poem

前天晚上在超市看到青柿子 吵着说宿舍楼后面的水果店没有硬柿子 想吃  阿蛮说买买买

然后笑我  兜几个柿子从洛阳到武汉


中午出门看到停在路边买山楂的车子  满眼望去红彤彤的闪到我根本走不动道喊大家买

说要带回学校吃  又嚷着在武汉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山楂 学校水果店来去就那么几样东西又贵的一比


来五斤吧 你我各一半  冰冰said

你买我就要  好

十块钱九斤买九斤吧  更划算   阿蛮打趣到

谁料我和冰冰就当了真  当真秤了九斤  不得不说真多

老板哗哗哗的往袋子里捧  吓坏了

称好又分了四个袋子    吵着拉肚子又要例假又要坐一晚火车虚弱的我把书包转移给冰冰

阿蛮嫌冰冰勒的胸太大又自己背   噗哈哈哈哈   嘘!别让她知道

1012.0213


评论

热度(2)